重sir轻友

铁吹 RDJ吹 老爷吹
沉迷美色不能自拔*ฅ´ω`ฅ*

【科普】Talk Show怎么上

Hello, Sunflower:

刷到一个科普帖,“Jensen是因为shy才很少上电视Talk Show吗?”


答主说,Talk Show这种东西是由公关人员去安排预定的。上Talk Show的嘉宾没钱拿,只是有可能报销路费。Talk Show也极少去邀约什么特定人物,而是嘉宾的公关人员自己找上门。


答主说,据自己所知,Jensen没有私属公关人员,而只有经纪人。他出场过的show比如柯南,应当是由CW或华纳这样的单位接洽的;而像去年Jared出场的几个show,是由《Gilmore Girls》的公关接洽,目的是宣传他们的节目,而非特意做演员的个人宣传。


而SPN片场的所在地和拍摄日程,对上美国本土的电视节目也有影响。


总之一个演员本身shy与否,和他上不上Talk Show没太大关系。




(后面都是分析Jensen如何如何压根就不shy——很多粉丝分不清“讲究老派礼仪”、“注重隐私”和“内向害羞”的区别。就不越厨代庖了,有兴趣可以自己看。O网页链接 )

评论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