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sir轻友

铁吹 RDJ吹 老爷吹
沉迷美色不能自拔*ฅ´ω`ฅ*

OMG sweet

神经病啊:

【J2】这是一对站在RPS顶端CP的十年过往

既然有人新入坑,我就简单写个长微博给大家科普一下J2这十年的过往。

需要写在前面的是,他俩已经走过了十年。各种甜料层出不穷。所以我不会事无巨细(也不可能)地一一列出所有的东西。只是想补充糖分的话可以先看看这几个链接:

1、历年总结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3b09f50101cf18.html
2、长微博:http://weibo.com/1245383157/B7gdZ2ABc?from=page_1005051245383157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
3、2013年总结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3b09f50101ipbk.html
4、2014年总结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3b09f50101lt7p.html
5、2015年总结in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3b09f50102vghf.html

下面是正文。

J2是一部目前已播出10季并且正在拍摄第11季的一部美剧《Supernatural》(中译“邪恶力量”或“凶鬼恶灵”,后文简称SPN)中的两位主演。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“色情地依恋着彼此”的兄弟Sam和Dean. Jensen饰演哥哥Dean,Jared饰演弟弟Sam.

毫无疑问,这部超长寿的剧集,就是他俩缘分的开始。

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SPN试镜现场,对于这段故事他俩一直是津津乐道。有趣的是,J2一开始试镜的角色都是Sam. SPN的灵魂主创Eric在2006年佩利电视节座谈会中曾提到,当初他们看到Jensen时非常激动,“我们终于找到了!我们终于找到Sam了!”结果后来他们又见到了Jared,“哇这就是Sam!那Jensen可以演Dean!”于是事情就变成这样了。(真是一个随意的剧组……)

于是当晚,Jensen就接到了剧组的电话,“有个叫Jared Pada……Pada什么的要演其中一个兄弟。”对这个名字毫无印象的他于是上网检索了一下……“这人太性感了,我可演不了他兄弟!”
角色初步定下之后,两人再次前往剧组试镜。Jensen回忆说,当他走进试镜现场时,只有Jared一个人在沙发上坐着。“那实际上就是我俩的第一次见面。我们一起演了一个场景,办公室到处都是主管,就这样。”Jared补充:“之后我们就开始‘讨厌’彼此了。”

2005年,SPN正式开拍了。

与剧中的Dean和Sam一样,现实里Jensen也正好年长Jared四岁。同样来自德州,爱好相似,年龄相仿,两个年轻人很快熟络起来。连剧组导演都惊讶于他们之间的“化学反应”,“那种化学反应是无法用机械制造出来的,这两个家伙有这种化学反应。”

第一季时的片场照:

总之,从当时的花絮和各种A/V画质的采访等来看,两人感情进展(等等)非常快。在记者片场采访和纪录片《J2的一天》里,Jensen还分别秀了Jared送他的PSP游戏机和生日礼物——视角镜。而且在后来07年和08年的见面会上,两人也分别透露过对方送过自己一只手表。

 
互送礼物这个习惯被恒久远(。)地保持了下来,直到现在他俩还是会送对方东西。比如Jared就在今年一个采访里提到,他送了Jensen一副耳机作生日礼物。


不仅是喜欢互送礼物,他们还常常穿同款的服装。对此他俩的解释是:有时候逛街买衣服碰到自己穿着合适的,就会顺手给对方也买一件不同尺寸的。
不过到底全都是同款,还是有的根本就是混穿,就很难分辨了. 当然这个习惯他俩也是延续至今,直到今年粉丝们还能看到他俩在不同场合穿着同样的衣服。

 
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孩儿,两人相处时有没有吵过架?答案是有的。

在2014年的罗马见面会期间,Jensen谈到了他跟Jared相处十年来唯一的一次吵架:
Jensen说他和Jared只在SPN初期大吵过一次。他们大吵了一架,Jared走了出去,回到了他的拖车里。然后过了一会儿,Jensen去找他,(发现)Jared正在哭,他很难过。所以他们拥抱和好,然后再也没吵过。

2005年9月13日,SPN第一季第一集开播。播出仅半小时后,SPN圈第一篇兄弟同人文就诞生了。这对剧中兄弟CP从此正式出道(等等),名为wincest.

剧CP这种事现在应该挺常见了,很多演员有时也会自己打趣。不过在社交网络还没这么火爆的当时,CP普及程度应该还没有这么高,但J2对此也还是有所耳闻的。
在2007年的Asylum Con上,粉丝问Jensen如何看待fanfiction(注:不特指男男向),Jensen回答:“有些同人作品有着非常,非常疯狂的想法。其中我最喜欢的应该是……‘wincest’.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我奶奶不要看到这些。”

 
而Jared则在2013年的一次访谈里提到,Jensen在他生日时送了他一个wincest的手机壳作礼物。


和剧中的兄弟一样,现实里Jensen也非常“护犊子”。例如在第一季时两人在酒吧遇到一群闹事的醉鬼,本来已经跑出去的Jensen见Jared还没出来,立刻又回去揍飞了那群人拉着Jared跑走。而在今年的4月发生了几乎同样的事情:Jared在酒吧里遇到醉鬼挑衅,于是他呼叫Jensen前来支援,接着两人一起赶走了闹事者。

甚至在见面会遇到不太友善的粉丝时,Jensen也会挺身而出。2013年拉斯维加斯见面会上,一位Jared粉丝身着【blamed Jared for everything(一切都怪Jared)】的T恤与J2开玩笑,声称自己的妈妈在facebook为自己开了一个 同名网页,问Jared怎么看。不了解真相的Jensen当场不悦,在Jared回答“我猜我更愿意别啥都怪我……”之后,Jensen立刻面色不好地回到:“他宁可不要什么都怪他!回去关了你的主页吧,下一个!”

 
对于两人这么好的感情,很多人当然也表示过感慨。例如剧组制片就对Jensen说过:“我从来没和相处得这么好的演员一起合作过。” 女演员Lauran(第三季Bela的饰演者)也说:“他们……关系似乎非同寻常,我不太能描述——你知道,他们是如此亲密,他们在那边的时候,世界就是他们的,谁都走不进去……” 甚至女演员Cindy(第六季Lisa的饰演者)还在推特上进行过相当露骨的调侃:“如果你们想知道Jensen的吻技如何,我建议你们去问Jared.”

对此Jared曾表示,“这或许是Supernatural带来的最好的东西。在过去的3年中,我跟Jensen在一起的时间比任何人都长,反之亦然。很幸运地,我们很相像,相处得很好。我们都来自德克萨斯,热爱自己的家庭,喜欢一样的音乐,都是达拉斯小牛队的球迷。能跟这样一个好相处,可以交朋友的人共事真是上天的祝福。 ”“我的生活已经完全发生改变了,因为我遇到了Jensen.”

在SPN大概拍摄到第四季,也就是08年的时候,J2住在了一起。

当被记者问到“同居”这事儿时,Jensen是这么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的:“没错,我们住一起,不过完全是怀着最纯洁的想法,虽然Jared不断地对我进行性骚扰(笑)。事实上去年他和他的一个朋友一起买下了这栋房子,而我和我的一个朋友住在公寓里。之后我朋友搬回了洛杉矶,然后Jared就问我要不要搬到他那所超级大房子里一起住。我想,他大概只和他的狗狗们一起,感觉太孤单了。于是我们就变成了楼上楼下的邻居~这样蛮好的。我们已经几乎天天在一起了,就好像亲兄弟一样,而且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我俩几乎从不吵架。”

而对于“同居”之后的生活,Jared是这么描述的:“在加拿大,我有一所房子,我有两只狗狗,还有一个院子。Jensen跟我住在一起,每天早上,我们醒来一起去工作,晚上一起回家看看球赛和弹吉他……” 真是神仙眷侣般的生活(大雾

 
既然共同生活在了一起,吐槽对方肯定也是少不了的。比如Jensen就吐槽Jared吃太多,他光是零食就能吃掉自己四五顿的饭量,所以自己都懒得去超市采购食物。Jared对此表示很惊讶:“我都不知道这是你不去超市的原因!我还以为你是觉得我比较擅长做这个呢!”还有Jared早上出门总是慢吞吞而且流汗太多。

对此Jared的反击是Jensen做梦时总是流着泪叫他的名字(感觉是恶搞),而对于出汗多是因为:“呃……因为我知道他总是,他的眼睛总是看着我,很渴望的样子,就像那个谁谁的那首歌。他对我有种奇怪的迷恋,这让我觉得挺尴尬的,而且因为他总是哭,我觉得我得帮帮他,于是我就很紧张,你知道吧,因为我想为他做点什么,但是不希望给他错误的暗示,就是因为这种疯狂的思考过程在我脑子里时刻进行着,才让我那么爱出汗~”
那么早上出门动作慢呢?“那是因为我醒了之后要去锻炼身体,在健身房里举举哑铃,跑步,或者是遛狗,或在跑步机上跑步。而他基本上只需要从床上把他漂亮的小屁股滚下来,洗个澡打扮打扮,就准备好了。在接我们的人来之前的40分钟里,他都在镜子面前,以确保自己看起来很不错,而我那时候正在柏油路上跑步健身。‘花很长时间准备?’我要回去揍他的屁股……”

(“同居”期间两人一起去华盛顿Mall购物时被粉丝遇到的合影)


 同居时间持续了一年左右,也就是09年,Jensen搬了出去,之后Jared也卖掉了那所房子。这时SPN也拍了五季了。

2010年2月27日,Jared与妻子Gen结婚。Jensen是Jared婚礼的伴郎。同年5月15日,Jensen与妻子Danneel结婚,Jared也是Jensen的伴郎。

(Jared婚礼上两人的合影)


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各自结婚就是RPS的终结了,不过J2显然走上了另一个高度。(你走

2011年Jared开了推特,而他用的第一个头像就是在现场拍摄的Jensen的照片。

2012年,Jared的第一个孩子Thomas出生,昵称小河马。

粉丝在去片场探班时,曾看到过Jensen抱着小河马,而Jared低头亲吻孩子的画面(那画面太美她没敢拍。


这之后,J2在见面会上会时不时谈到Jared这个儿子,而有时Gen也会带着孩子一起去见面会的后台。Jensen自称为小河马的Uncle Jensen, 并且在2012年的SDCC采访中还透露,当Jared夫妻俩出去约会时,他会帮忙照顾小孩。


大概是由于这个缘故,Thomas后来非常黏这位Uncle Jensen. 在2013年的罗马见面会上,Jensen就讲了有一次他和Jared在不同地方时,Jared突然发短信要他发个视频过来,因为Thomas一直吵着要Jensen叔叔。还有在后台休息室只看到亲爹没看到Jensen叔于是哭起来,在Jensen因为上车时扯破裤子于是要回家时眼巴巴地问:“Jensen叔叔去哪儿啊?”总之就是一直在黏Jensen叔而并不怎么理会亲爹(大雾

关于小河马和他Jensen叔的那些可爱小故事可以看这里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3b09f50102uzbu.html

2013年,Jensen的女儿Justice出生,昵称JJ. 同年12月,Jared的第二个儿子Shepherd出生,昵称小牧羊。

由于JJ是两家人唯一的小公主,粉丝们怀着美好期待开起了善意的玩笑,不过两位父亲好像也并不反感这样的打趣。Jensen在聊到自己女儿时就开玩笑说她长大后可以跟Thomas约会;而Jared也打趣说等JJ长大后可以在两个Padalecki男孩中选择一位结婚,Jensen则表示:“很棒的选择!”

2014年8月的vancon上,Jensen开通了自己的推特。而他推特的第一张照片,就是Jared在现场替他拍的。而他发在推特的第一张自拍照,也是跟Jared一起。
那之后能常常看到他俩在推上秀恩爱,不过那是后话了,这里我们先不提。感兴趣的可以点这个链接细看:http://weibo.com/p/1001603853390290502367?from=page_100505_profile&wvr=6&mod=wenzhangmod

还是2014年,Jensen卖掉了自己位于LA的房子,举家搬到了Austin,距离Jared家只有半英里的地方。
两人从此成为邻居。

住得这么近,关系越来越亲密几乎是必然的。于是粉丝们那之后就看到两人一起出去玩个摩托艇啦,或者一起过个新年啦,或者带孩子一起过个父亲节啦……甚至还能看到两家小孩万圣节一起玩耍什么的。而且J2也会时不时在见面会上提到两家人现在关系有多亲近:例如JJ和小河马共用一个双人儿童车;J2在见面会跟老婆们Skype的时候还能看到JJ和小河马跑来跑去地玩;两人的老婆还会相约一起逛街……当然J2两人有时也会一起去酒吧玩或者一起去购物啥的。(这点Jensen没搬家的时候也一样吧。

(玩摩托艇)

(自拍)

 (过新年)

(父亲节)
 
在2008年的时候,他们是20多岁的单身青年。他们住在一块儿,每天一起上下班,一起看球赛弹吉他。
在2014年的时候,他们是家庭圆满有妻有子的成熟男人。他们成为了邻居,一起度假一起过节,一起看着孩子们慢慢长大。

2015年,SPN迎来了第十季。而J2,也认识了十年。
在SPN第十季杀青那天,Jensen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连发了两段视频。第一段是他拿手机拍摄的Jared,第二段是拍的他俩一起喝酒庆祝。


他称呼Jared为“MY BOY”.
他说,十年了啊,同一部剧,同一个丑丑的联袂主演。但他真他喵的可爱。
他说,这个念头有点蠢,但我觉得应该为我们自己留点纪念。
Jared说,拍完十年,还有十年。


我想十年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段算得上漫长的时光。但他们毫不厌烦。J2总说彼此都是对方的后盾,对方是自己最大的支持者。他们总是互相照顾。他们常常拥抱,用各种方式跟对方表白。他们会穿一样的衣服,会给对方买礼物,Jared还说现在他们给对方孩子买的礼物比给彼此买的都多;会一起自拍或给对方拍照;会一起逛街,一起吃饭,一起去酒吧,一起玩游戏,一起理发,甚至一起上洗手间;分开工作时会跟对方煲电话粥,一聊就是几个小时;一个故意在晚上对方快睡觉时给对方打电话,另一个就在休假时早上刚醒来的瞬间给对方发短信,还会跑到对方家的泳池边给对方打电话炫耀自己在度假……
 
Jensen说,You're my Thro.
Jared说,除了你,我不想跟其他任何人共度过去的九年时光。

对于J2,我特别喜欢两句话。

一句是“最好的时光都在未来”,另一句是“你是我穷尽一生也做不完的一个美梦”。

他们最好的时光都在未来,而他们彼此就是对方一生也做不完的那个美梦。


分享自:十三點半的kings 微博:http://card.weibo.com/article/h5/s#cid=1001603873231106091553&from=1057193010&wm=3333_2001&ip=116.248.64.190

评论
热度(12632)
  1. 共8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